Phoenix Jones

Kat/伊特
写手|厨娘|手作娘|半个coser|半个画手
JOJO|小英雄|黄金神威|海贼
博爱·什么都瞎吃党
欢迎勾搭

[JOJO]昨晚泡的Omega是我教授怎么办[5·最终章]

三花六承ABO

最终章。


第一章  点这里

第二章  点这里

第三章  点这里

第四章  点这里


第五章最新更新  链接在这里


后记。


这篇文以非常随性的【欲】而开始,一时兴起想要描写三花与六承之间的性,仅此而已。谁知慢慢地竟然写长了,写得用心了,逐渐开始写【爱】。有很多之前写的地方希望修改,也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,在ooc与废话之间游走,却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与鼓励,我真的很感激。为了你们才写了第一章的后续,最终竟然写成了一篇两万字的中短篇。谢谢你们。


这一章应该是这篇文的最后一章,大多是剧情,最后有点肉。如果以后还有兴趣想写一点别的东西,可能会作为番外放出,比如承太郎与花京院的父母见面,或者是两个人之后一些R18的互动什么的。如果有想要看的可以试着留言,我或许有灵感了会写,不过因为都是不一定的事情,在这里就不做保证了。


这一章写了很多字,也用了很久。因为之前都是在写性,而这一章,我是想真正地描写【爱】。冬日过得很艰难,内心难以找到爱的感觉而感到无法动笔,因此才拖了这么久。也是因此,这最后一章想要作为给恋人的情人节礼物:谢谢你在,才让我回想起爱人与被爱的心情,才让我能够以温暖的指尖将爱投入白纸黑字中。


这是一篇很随意的小文,能够得到意料之中如此之多的喜欢,真的是意外之喜。虽然没有怎么回复评论(主要是总觉得有点难为情),但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,甚至在反复看——艰难的时刻,你们的评论是让我能重拾自信的动力。


看到这里,谢谢你。


评论(59)

热度(2385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