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nix Jones

Kat/伊特
写手|厨娘|手作娘|半个coser|半个画手
JOJO|小英雄|黄金神威|海贼
博爱·什么都瞎吃党
欢迎勾搭

#小英雄背景原创人物的小段子

#有目的地被生下来的孩子



人与人,从生下来时就是不平等的。这是我从懂事以来就明白的道理。


班主任在询问报考专业时大笑起来,说着“大家一定都想报英雄科吧”这样的话——我坐在一片欢呼叫好声中,很安静。似乎是因此被注意到了,老师对我笑了起来,话锋一转。“但是美原的话,当然是要去演艺系的,没错吧?”


教室的另一边传来隐约的嬉笑声,是女孩子能发出得最讨厌的那种咯咯发笑,是那种她们根本不觉得好笑、却要弄出声音让你知道她们心怀恶意与鄙夷的笑声。


我微微颔首。课程继续。


我的父母都是演员,他们的婚姻从任何正经采访到小道八卦都是幸福圆满的自由恋爱,至今,他们恩爱的画面仍然活跃在银幕。我觉得这蠢爆了。没有人意识到吗?他们是演员啊。当然,如果他们的结合是“个性婚姻”这种丑闻传出去的话,我的未来也完蛋了,所以我不会说。


我的个性,用生物的角度来讲,是细胞活性个性的一种;直白来讲,其实就是皮肤不会变老受损。我的皮肤,一直保持着孩童般的白净滑嫩,从未长斑,别说长出痘痘,不如说连不正常的发红都没有过。同时,我也继承了父母双方容貌的优点。啊,我是一个为了被塑造成Star而被生出来的孩子,就是这么简单。


拥有这种个性的我的未来,大概也就是被安排好的那样了。去演艺系,继续被从小到大就跟在身后的媒体追踪,通过父母的关系继续接更多电影。被外界持续关注的情况下,我想,这样的生活也会继续下去——被男生们用钦慕、暧昧、甚至露骨的目光打量,被女生们排斥、嫉妒、不屑。是啊,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上进心的花瓶,就这样坦坦荡荡地倚靠着家里的关系和自己天生的优势,在与他人截然不同的道路大步走远。


所以说,人与人从出生开始,就是不平等的。


我的女生缘很差。女孩不喜欢待在我身边,仿佛我要抓住她们当我的绿叶似的。她们之中性子恶劣的会像乌鸦般聚在一起嘎嘎地嚼舌,性子好点的,则会安分地保持距离。我的男生缘很好,但这只让女生们更加憎恨我在班里的存在感。


我甚至没有机会告诉她们,我喜欢的……是女孩子。


所以说……人与人从出生开始,就是不平等的啊。

评论

热度(8)